陈秋霞
(资料登记日期:2022-01-05)

教师姓名:陈秋霞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教育背景

  2001.9-2004.7 福建省莆田市第二中学
  2004.9-2008.7 天津工业大学 财务管理专业 获学士学位
  2008.9-2011.3 (保研)天津工业大学 会计学专业 获硕士学位

主授课程

  《会计学原理A》、《小企业会计》、《基础会计模拟》、《中级财务会计(B)》等。

近期主要研究成果

  1.《我国纺织上市公司无形资产与经营业绩关联性透视及无形资产的管理对策》,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0年第4期。
  2.《Related Research on Intangible Assets and Operating Performance in Listed Companies of China’s Textile Industry》,被2009太原技术管理国际研讨会录用,已被ISTP检索。
  3.《我国纺织上市公司无形资产价值创造的绩效分析》,天津市重点科研项目(编号:kjyxm091801),2009-2010年。
  4.《我国无形资产对企业价值贡献的研究》,会计之友,2013年第9期(下)。
  5.《浅谈我国环境会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中国乡镇企业会计,2013年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