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职工党员座谈会召开 我院党员队伍继续壮大

撰稿&摄影:信息与规划部 陈藜洁
2009-09-04


新教职工党员座谈会召开


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主持会议

  9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新教职工党员座谈会,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主持会议,教学与科研促进部部长范智全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易强列席,31名新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鲁书记首先对新教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教职工中有近一半的党员而感到由衷的高兴。鲁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我院党委正在进行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工作情况。鲁书记指出,我院正着力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建设,将通过编写《党委工作条例》等规章制度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我院还将开展创建优秀党支部和评选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的活动,建立学院党校,从而有效地推动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会上,鲁书记勉励全体新教职工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敬业团结,教书育人,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大学而奋斗。最后,鲁书记解答了新教职工党员提出的有关支部生活、党费缴交方式等问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易强也对新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入做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座谈会让新教职工党员感受到我院党委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院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营造了良好的思想氛围。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