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员团队项目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撰稿:刘勇  
2007-08-27

  8月27日,学院07年新职员团队项目成果汇报会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208教室举行。副院长李初环、党总支副书记张必华、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在岗职员出席了汇报会。
  作为历年新职员培训的保留环节,团队项目旨在训练新职员通过实践,锻炼全面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领会学院所提倡的团队合作精神。24位新职员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的题目都与学院的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分别为:策划成立校友会、策划学院第一届运动会、策划学院五周年院庆活动、重新制订奖学金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筹建档案室和规划新生入学第一学期的学生工作。
  与此前的培训不同,今天新职员们成了会场上的主角。他们轮流上台,尽情展示所在小组经历一周的努力所取得的成果。持续了一整天的汇报会,既是对新职员团队项目成果的检验,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每一个小组的表现做了点评,不少同事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新职员们从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团队项目结束了,新职员在实践中学到了不少业务知识,更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无穷力量。这一期新职员的培训到此也全部结束了,但是对新职员们来说,学习是无止境的,他们将牢记 “止于至善”的院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成长,不断提升自己。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