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员出谋划策 共商团队项目大计

撰稿:李刚  
2007-08-24
  随着新生开学的临近,新职员培训也进入了最后阶段——团队合作阶段。
  任务下达后,本周各组成员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资料搜寻工作,并于本周一上交了各小组的工作进度和成员任务安排。
  第一小组成员,徐晓静、黄江辉、王凯、丁家媛主要负责“嘉庚学院校友会的建立”项目,该组将通过充分吸收各校校友会优势,结合嘉庚学院的实际,设计出具有嘉庚学院特色的校友会雏形。
  第二小组成员包括:刘昭兵、靳娜娜、杨镇、刘玉琳。他们负责“嘉庚学院第一届运动会设计方案”。其中,刘昭兵和杨镇曾经组织和参加过运动会,他们利用自己的优势,力图打造出嘉庚学院最完美的一届体育盛会。
  第三组成员包括:龚威、李晓花、汪晓云、李文辉。该组成员负责策划“嘉庚学院五周年院庆”。成员们纷纷表示,为了给嘉庚学院送上一份珍贵的五岁生日礼物,他们一定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竭尽全力策划出一次独具特色的建校五周年庆典。
  第四组成员是穆少川、刘萍、申冰、杨俊。他们负责“重新制定嘉庚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综合测评实施细则”。为了使学院的奖学金测评更科学、更合理,该组成员结合自己学校的测评细则,取长补短,力求建立起更有效的测评实施细则。
  第五组成员为杨欢、杨杰、佟明春、李刚,负责“建立嘉庚学院的档案室”。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了建立真正适合嘉庚学院的档案室,他们深入各个部门,对他们存储的档案文件进行调研,结合一些著名学校档案馆的运作模式,已经规划出了嘉庚学院档案馆的蓝图。
  第六组成员包括:刘勇、丁德琼、付胜勇、张晶。他们负责新生入学第一学期的工作安排。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并贯彻嘉庚学院的教学思想,他们设计出了自己理想的新生工作安排,并准备在自己的岗位上付诸实践。
  这几天,随处都可以看到各小组的成员热烈地讨论本组的设计方案,随时都有创新的火花迸发。在激烈的讨论过程中,大家都很注意吸收别人的意见,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的设计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几天以后,各小组都会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为新职员培训工作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