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员培训进入最后阶段

撰稿:王凯  
2007-08-22
  8月20日,新职员的入职培训进入最后一周,本周新职员的主要工作是努力完成上周五人力资源部布置的项目任务。此阶段培训的目的是通过小组成员协作完成一个项目的策划工作,以使新职员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小组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
  团队合作项目阶段的第一天,各小组工作主要根据人员的具体情况做好任务分配,并提交项目的完成进度计划书。上午,各个小组开始进入项目策划的具体分工阶段,搜集相关资料,相互交流意见。每个小组的项目任务,都涉及学院的基础工作,需要结合学院的基本院情,做好各自的工作,充分地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相互交换意见和建议,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在完成各组任务的分工后,各组成员已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根据院领导的安排,本周一至周五新职员将分小组合作完成各自的项目任务,下周一将进行各小组项目工作的汇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