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段培训进入第二天

撰稿:徐晓静  
2007-08-17
  8月14日,嘉庚学院新职员办公系统、软件培训进入第二天。院长秘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冬梅向新职员详细介绍了学院规范、统一的办公文档的各种要求,并讲解了办公处理软件word的使用方法和各种使用技巧,希望帮助新职员培养规范、高效的工作方式和工作习惯。
  上午,王冬梅老师针对学院对办公文档规范性的要求,主要讲解了排版、打印和模板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她指出作为办公文档首先应该保证主题明确、排版规范、便于阅读,每份文档最后的保存状态应是打印状态。随后,王老师介绍了打印中的套打技巧和模板的使用,便于新职员在工作中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地处理办公文档。
  下午,王冬梅主要介绍了邮件合并的强大功能和应用方法,即信函、电子邮件、标签等。新职员们对这些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尝试使用邮件合并技术群发电子邮件,此次培训不仅充分调动了新职员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培训的质量和效率。
  全天的培训中,王冬梅细心、耐心地与新职员分享了大量工作中的技巧、方法和心得体会,希望新职员能进一步加强对各种办公技能的学习和应用,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
  此次培训很好地体现了嘉庚学院为实现无纸化办公所做的努力,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嘉庚学院一向秉持的高效率、高质量、重细节的作风,使新职员在学习技术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了嘉庚学院敬业、务实的管理文化,更加坚定了为学院谋发展、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