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员入职培训进入第四阶段

――办公系统、软件培训

撰稿:黄江晖  
2007-08-14
  在完成了学院各部门职能介绍和培训以及院情和规章制度小测之后,2007年新进员工培训正式进入了第四阶段。本阶段培训的内容是办公系统和软件培训。
  8月13日,邮件系统操作培训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举行。上午,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为新职员讲解了Outlook邮件系统的基本操作;下午,院长秘书王冬梅介绍了Foxmail邮件系统的强大功能以及具体的使用方法。
  在培训中,两位老师细心、认真地指导新职员使用两种邮件系统,包括安装、建立帐户、基本操作、设置和使用方法等方面,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自己使用时的一些体会与技巧,并且介绍了两种邮件系统的区别和特点,有助于新职员更快,更好地使用邮件系统,提高工作效率。
  嘉庚学院一直很重视无纸化办公和工作效率,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了学院日常办公时信息传递的重要工具。学院安排这次邮件系统操作培训是为了让新职员掌握高效率的工作方式。本次培训很好地达到了既定目的。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