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员入职培训进入第三阶段

――主要规章制度学习阶段

撰稿:刘勇  
2007-08-07
  8月6日新职员入职培训进入第三阶段——主要规章制度学习阶段。第三阶段第一天的培训内容是教务规章制度学习。教务部部长助理林斓向新职员们介绍了综合教务系统使用说明、课程指南和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培训中,林斓就综合教务系统的基本情况、使用方法和作用做了详细阐述;并针对课程指南方面的内容,向新职员们介绍了课程的修读方式、学生选课流程以及学院的课程安排原因等;最后在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上,主要讲解了对于从新生到校直至离校过程中所涉及的一系列关于学生学籍管理的问题。
  在培训即将结束的时候,新职员们踊跃发言,表现出新职员们善于思考、渴望知识、渴望学习的态度。对于新职员心中的疑问,林斓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且表示欢迎各位新职员在日后的工作中到教务部来进行工作交流,整个培训会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通过一天时间的充足培训,新职员在对教务部职能认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到教务部的具体工作事项层面,为新职员在以后的岗位上能够有效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