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益优先、兼顾公平、以岗定薪、优劳优酬

――薪资体系和人事制度培训

撰稿:刘勇 黄江晖  
2007-07-24
  7月23日,关于薪资体系和人事制度的培训在2007年新职员中间展开,这次培训由院长秘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冬梅主讲。
  王冬梅主要向新职员讲解了学院“效益优先、兼顾公平、以岗定薪、优劳优酬”的工资分配原则。薪资管理在学院管理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它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
  新职员们通过详细的薪资表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薪资制度,并对学院科学、合理、有效的薪资结构有了一定的认识。学院的薪资战略是为了实现学院和个人的共同发展而制定的,极具激励作用,相信它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王冬梅还对新员工在工作期间的工作时间、工作效率、居住地、合理的假期安排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员工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
  这次培训使新员工们加深了对学院薪资制度的了解,相信在学院科学的管理之下,所有新职员都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去工作,与嘉庚学院携手进步。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