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是我家!”

――2007年新职员入职培训第二天

撰稿:刘勇 刘昭兵 佟明春  摄影:朱鲜艳  
2007-07-19

  7月18日,2007年新职员入职培训进入第二天。李初环副院长出席培训现场,向新职员们介绍了嘉庚学院的基本情况、创办历程以及硬件设施。
  培训会上,李副院长要求新职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认真学习、刻苦工作。
  关于学院的创办历程,李初环副院长说,从策划到实施,再到学院今天的规模,嘉庚学院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短短四年间,我院在全国的独立学院中逐步建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地位。四年的发展与成就为嘉庚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实现将嘉庚学院办成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一所新型本科大学的愿景有着积极的作用。
  李院长还对未来几年我院的建设规划做了介绍,描绘了学院的发展前景,并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珍惜和利用我院和谐的工作环境;二是在工作岗位上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另外,他希望新职员们以学院为家,在这个大家庭中严格要求自己,愉快、和谐地共处,努力把工作做好。
  李副院长在培训中寄托了对新职员的重视与企盼。新职员们纷纷表示,学院提供了如此优越的工作环境,他们必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在这个大家庭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新进职员入职培训第二天,李初环副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