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土木工程与建筑系开展教师培训系列工作

撰稿:土木工程与建筑系  
2006-09-15
教职工之窗
  随着土木工程与建筑系的发展,本系的师资力量建设再登上一个新的台阶。新学年,数名资深教授、专家学者、中青年优秀教师进一步充实了我系的师资队伍,并优化我系师资队伍的结构。
  在新加盟我系的教师正式上岗执教之前,系主任胡华老师于本周主持开展了本系教师培训工作,向本系的教师介绍我系的专业方向设置与发展、教学资源等概况,指导本系教师如何根据学生的特点开展有效教学工作,并着重和与会教师交流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及相关安排,同时也向各位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各位教师在培训工作会议上就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值得借鉴。培训工作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外,系主任胡华老师还对本系的教务工作、学生工作等近期重点事项进行了部署。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