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国际商学院新教师教务培训顺利开展

撰稿:杨铃  
2006-09-14
教职工之窗
  9月13日下午,我院国际商学院新进专任教师教务培训在主楼群1号楼306教室展开。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第一阶段入职培训的成果,使新教师们尽快熟悉新学期的具体教学工作,加强新教师与教务秘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以发挥国际商学院的整合优势,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培训由国际商学院教务秘书涂金叶主讲,国际商学院其他三位教务秘书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涂金叶结合国际商学院的特色,就教务系统的功能、使用方法及其选课系统等向新教师作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教务系统在教学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教师既要善于利用该系统为自己的授课服务,也要鼓励学生多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学习,增进教学间的沟通。最后,她还就新教师们提出的教材订购、学生考勤等问题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
  培训中,涂金叶还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各教务秘书的具体分工,以方便新教师今后的工作联系。
  此次培训在良好的互动气氛中进行,对于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