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2006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撰稿:陈景聪  
2006-08-24
教职工之窗
   8月23日,我院2006年新进专任教师入职培训进入尾声。
  上午,学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工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IT服务中心、财务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新教师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与教师密切相关的各项办事流程。办公室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冬梅重点就办公设备和办公场所的使用,以及教师的薪资结构、福利体系和休假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
  下午,教务部部长助理李娜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嘉庚学院主要教学场所的方位,以及各类基本教室与专业教室的结构和分布。之后,新教师被分成两个小组,在教务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主楼群、B号公共教学楼、人文大楼、生化大楼以及南部学生园区。
  至此,本次专任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入职培训后到新学期开始前,学院还将为新教师安排多媒体设备培训,各系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的培训,以使新教师更快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