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缘”聚嘉庚 共创辉煌

――嘉庚学院2006年专任教师入职培训拉开序幕

撰稿:陈景聪  
2006-08-21
教职工之窗
    8月18日,嘉庚学院2006年专任教师入职培训正式拉开帷幕。举办本次专任教师入职培训,其目的在于向新入职专任教师传递学院的理念、愿景和使命,加强学院和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互动。
  上午,院长王瑞芳,副院长戴一峰、李初环,党总支副书记张必华分别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新教师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里,共同为把嘉庚学院建成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新型本科大学而努力。之后,到会的59名新教师逐一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学院服务和教学环境的满意,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决心。
  下午,院长王瑞芳就学院的地理位置、创办概况、硬件设施、组织机构、招生情况向新教师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嘉庚学院是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坚持面向人才市场的办学理念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原则,致力于培养“一专多能”的实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同时,他也对学院的愿景、使命和战略性目标作了细致的阐释,表达了建设一支高素质、负责任、有爱心的教师队伍的殷切希望。
  最后,院长王瑞芳还回答了新教师关于学生评教、职称评定、实验室等方面的提问。
  我院今年共招聘专任教师76名,其中60名已经正式报到,其余新教师也将陆续来院报到,他们的加盟进一步壮大了我院的教师队伍。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