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我院2006年新职员培训拉开序幕

撰稿:郭顺强  
2006-08-02
教职工之窗
    8月1日,嘉庚学院2006年行政职员入职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新职员入职培训作为我院的一项传统工程,其目的旨在向新职员传递学院的理念愿景、组织文化并介绍相关的工作机制,使新职员能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很快适应并融入到嘉庚学院的团队中。另外,通过互动式的培训也可以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和新职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实现共同进步的目标。
    8月1日的培训会上,院长王瑞芳代表学院对新职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了入职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通过培训所希望达到的目标。副院长戴一峰则叮嘱新职员在培训过程当中要注意“用眼观察、用脑思考、动手行动”,鼓励新职员全方位地了解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学习和关注有关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和独立学院的知识和信息。党总支副书记张必华则希望大家能实现从“被管理者”向“管理者”的角色转变,并在实际运用知识方面多思考、多创新。
    作为8月1日培训课程的主讲人,副院长李初环就学院的地理位置、创办历程、发展规划、软硬件环境、机构设置以及招生规模等基本情况向新职员作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进一步强调了“敬业、合作、务实、创新”的共同理念并对嘉庚团队的每一名新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伴随着嘉庚学院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成员正在或将要加入我们的团队,相信在新老职员的精诚合作和共同进步下,嘉庚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