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为成为一名嘉庚人而自豪

撰稿:郑勇彬  
2006-08-17
教职工之窗
    6月份,我告别了可爱的母校,来到了美丽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我而言,这里就是我的另一个家,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我也很自豪地成为了一名嘉庚人。
    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我对学院的办学特色、理念、发展愿景等都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我对学院各个组织机构的工作也有了初步的了解,这对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来到了嘉庚学院才能真正感受到她的魅力和特色。学生辅导员入住园区,这是学院的特色,也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原则。而“敬业、合作、务实、创新”是所有嘉庚人的共同理念,这也是我们奋斗的动力,是我们嘉庚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的源泉。
    新老职员交流会中,老职员们耐心地为我们解答疑惑,他们的热情和亲切让我们感受到嘉庚人的气质。经过交流会,我们解开了很多的困惑,也汲取了很多的工作经验。
    在这段实习和培训期间,我看到了一支敬业、和谐、团结而又分工明确的团队,这使我深深地受到感染,让我明白了一名合格嘉庚人的责任和义务。学院年轻而有朝气,工作团队高效而又有很强的凝聚力。相信作为新鲜血液的我们能用激情和活力为嘉庚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