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崭新的开始

撰稿:苏德文  
2005-08-19
教职工之窗

  新职员的入职培训已经进入了第四天,但对我来说,每一天都充满着全新的感受:世外桃源般的崭新校园、特质鲜明的学院理念、完善的体制模式、细致入微的具体工作、饱含办学激情的院领导、充满青春活力的新老职员……这一切新鲜的印象对刚走上社会的我有着不小的震动。

  王院长对学院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深入的介绍,这是一个独特、新式的学院,它的体制、办学特点、教育方式无一不新;戴院长向我们生动地阐述了学院的共同理念,那就是“敬业、务实、创新、合作”,也许我们梦想的翅膀就会从此处而开始新的飞翔;李院长则就与大家密切相关的福利制度做了具体说明;各部门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部门职能和工作职责;老职员们也把他们的工作经验和感受与我们一同分享,做出有效的沟通;各位新同事正以积极的态度快速有效的吸收着新的理念和知识。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这将是我崭新的开始。

  在这个年轻的学院里有着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正在为实现“将嘉庚学院办成国内一流的、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以有效教学见长的一所新型的本科独立学院”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如今,我也荣幸地成为其中新的一分子。

  校园,对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相同的环境,不同的身份,一声“老师”的称呼让我觉得肩上扛着的是那么重要的责任。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其中,接受挑战。让我们从这个崭新的开始中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学院的美好愿景吧。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