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窗

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撰稿:吴佳奇  
2005-08-22
教职工之窗

  刚刚离开校园的我,非常有幸再次踏进了校园,相信校园的清新与和谐会使得每一位新进员工都能够感受得到她独特的魅力。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新开始的机会。在嘉庚学院新的办学理念、机制和模式的运作下,每一位嘉庚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履行着自己作为一个嘉庚人应尽的义务。在如此向上和谐的氛围中,我们都能够深深感受到在嘉庚学院工作、学习和生活所蕴藏的无限机会与发展空间;在这样一个新的环境中,我们就已经拥有了如此美妙的开始,使得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去迎接今后的各项工作与挑战。感谢嘉庚学院为我们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工作与学习的平台,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用心工作,精诚团结,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质,为嘉庚学院的成长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走过培训的这几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在嘉庚学院中所流淌的充满激情的血液,“高效”在学院日常事务的处理中处处可以得到体现,每一位员工在学院的工作中都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自己的岗位上都有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学院的朝气蓬勃及良好的发展形势要求我们每一位嘉庚人都要时刻准备着,时刻准备着把握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形势下乘风破浪,勇创佳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