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撰稿: 嘉庚学院 牛莹  
2005-08-29

  8月26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在下午的培训总结会议中,院领导对此次培训作了高度评价,总结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指出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学院以后要坚持这样的培训,以加强人才的管理。

  接着,院领导宣布了各位新员工的岗位任命,并对新进员工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之中,对自己正确定位,在岗位中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院长强调了新进员工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培养高度的专业性,与学院一同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圆梦嘉庚!

  会议之后,院领导和新员工在华商酒店聚餐。整个餐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下进行,院领导、新老员工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出学院上下的智慧和幽默,在欢声笑语之中,此次培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