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36位新教师加盟

撰稿: 黄端敏  
2005-08-26

  8月25日下午,学院在主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新教师座谈会。王瑞芳院长、戴一峰副院长及李初环副院长对他们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嘉庚学院本次面向社会共招聘46位教师,其中36位已经正式报到。近期内,外籍教师和未报到的新教师都将陆续报到。这些新教师是从2000多位应聘者中遴选而出的具有一技之长的专任教师,他们的到来将使学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作为学院教师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专任教师队伍的建设任重而道远,我院将继续进行长年招聘,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

  今天下午,王院长、戴院长分别就学院的办学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愿景对新教师们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对我院富于特色的教学管理体系展开说明,表达了建立一支高水平、重职责、有爱心的教师队伍的殷切希望。之后,王院长、李院长对教师们提出的职称评定、生活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今天三位院长的介绍,新教师们将更新对教学工作的传统认识,进一步理解嘉庚学院“以有效教学见长”的教学目标、“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原则以及“厚基础,宽口径,重能力,求个性”的人才培养模式。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都会以学院的文化与理念为主旨,敬业务实,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添砖加瓦。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