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位新教师加盟,师资力量进一步增强

撰稿:人力资源部  
2007-08-17

  2007年8月15日,我院又迎来了53位新入职的专任教师。全院专任教师队伍已达到近200人的规模。
  为了帮助新教师明确学院的期望和要求,尽快适应学院的教学工作流程,学院将于新学期开学前对新教师进行入职培训。培训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讲,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工作具体要求,并邀请系主任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与新教师进行交流。第二阶段则由各系、教学部主任负责,针对所在系、教学部的不同要求展开具体培训。
  我院一向重视专任教师的培养和发展,我们深信,高水平、重职责、有爱心的教师队伍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除了入职培训外,我们还将在学期中加强与教师的沟通和交流。院领导将与教师展开恳谈会及面对面的漫谈等,用心沟通,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