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福州校友会获厦大福州校友会“优秀分会”组织奖

撰稿:福州校友会 潘雨薇  摄影: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01-11
林福新(左二)代表福州校友会上台领奖  
1/5
厦门大学校长、嘉庚学院董事长张荣致辞  
2/5
活动现场  
3/5
集体合影  
4/5
我校福州校友合影留念  
5/5

  1月6日,厦门大学福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双新联谊会在福州市梅峰宾馆迎宾厅举行。厦门大学校长、嘉庚学院董事长张荣出席并致辞,我校4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表彰了一批为校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校福州校友会作为厦大福州校友会的分会之一,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组织奖”。其中,我校2009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刘立志、2014届英语专业校友潘雨薇和2017届软件工程专业校友余凌伟获得“2018-2019年度校友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我校福州校友会自2017年4月22日成立以来,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在榕校友提供了交流成长的平台。校友会陆续组织开展了包括女生节花礼、足球友谊赛、迎新party、小牙医亲子活动、篮球比赛、“嘉”人易健健身活动及中秋博饼等近20场活动,大大丰富了在榕校友的生活,搭起了交流的平台。
 
  当天,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受邀出席活动。鲁副院长向到会校友转达了来自母校的新年问候,参会的校友们深切感受到了母校的殷切关怀。
 
  当天下午,我校福州校友会举行了理事会扩大会议,福州校友会会长林福新对2018年度的校友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校友工作做出新的规划,并表示福州校友会将不忘校训、不忘嘉庚精神,牢记服务校友的宗旨,力争为校友提供形式多样、年轻活泼、富有内涵的活动。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