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首届“筑园”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竞赛作品展

撰稿:建筑学院 罗敏绮  摄影:建筑学院 程钲泳  
2019-01-08


 
  1月4日下午,首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筑园”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在主楼群5号楼107嘉庚建筑馆举行。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和专任教师均出席了本次竞赛。风景园林教研室教师及建筑学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竞赛由庄晓敏老师主持。比赛伊始陈纲伦院长致辞,他表达了对风景园林专业同学学习成果的赞赏,他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大家能有更好的发展。
 
  参加比赛的同学各有三分钟的解说作品时间,然后由任课教师及评委点评总结。在统计分数、确认奖项的环节,学生代表分享了完善课题作业的心路历程。
 
  最后,庄晓敏老师对本次竞赛做出总结,她表示每幅作品均独具匠心、各有特色,饱含了风景园林学子对本专业的热爱和对园林艺术的追求。
 
  据悉,“筑景”专业设计竞赛由我校2009年的建筑学系学生会率先开创。“筑景”后发展成为“植物园杯”海峡两岸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诸多高手参与使得“筑景”成为闽南地区大学生心目中向往热爱的盛大赛事。2018年“筑景”成为福建省风景园林学会的竞赛项目,今年首个“筑园”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在我校开赛。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