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手工表现模型灯光展

撰稿:建筑学院 罗敏绮  摄影:建筑学院  
2018-12-26
  
1/5
  
2/5
  
3/5
  
4/5
  
5/5

  12月24日晚上,建筑学院举办“筑模”系列活动之手工表现模型灯光展。建筑学院2016级、2017级学子的模型作品在主楼群5号楼中庭长廊面向全体师生展出。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教授及各专业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一个个灯光建筑模型构成了建筑学院的璀璨星空。陈纲伦教授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学子作品的赞赏。
 
  在随后的自由参观时间里,各年级学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教师在一旁提供相应指导。活动的最后,由教师组成的评委组对模型作品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筑模”灯光展中,建筑学院学子对手工模型的认识有了一定的提升。他们更加清楚“工作模型”与“表现模型”的区别以及模型的表达深度。各年级、各专业的学子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