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关于举办院长与2018级新生对话会的通知

撰稿:学工部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量:1131

各位同学:

院长与新生对话会作为我校的一项传统,学校领导每年于新生入学时都会抽出时间与学生开展面对面的交流,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同时倾听学生的心声和建议,为学生答疑解惑。

2009年开始,学校将新生入学教育作为院长对话会的重要内容,以加强新生对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管理理念、校园文化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使新生更好地认识大学生活,科学做好生涯规划,努力实践心中的追求。

院长与2018级新生对话会地点均为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时间均为1930开始。欢迎广大新生踊跃参加!

  

场次

日期

周次

院系/专业

1

12.11

周二

会计与金融学院

2

12.12

周三

国际商务学院、土木工程系、法学院(行政管理)

3

12.20

周四

艺术设计系、日语系、建筑学院

4

12.25

周二

法学院(法学专业)、管理学院

5

12.26

周三

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除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之外的其他专业)、英语系(2班、4班、5班)

6

1.2

周三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7

1.3

周四

音乐系、人文与传播学院(除汉语言文学专业之外的其他专业)、英语系(1班、3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通信工程专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