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网]闽山消防携手厦大嘉庚学院泉州校友会举办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闽南网  
2018-10-13

  闽南网10月13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吴德月)10月12日上午,福建闽山消防有限公司携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泉州校友会走进南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联合助学捐赠仪式。
 
 
  南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于1995年创办,学校集聋、智障教育于一体,目前学校开设学前班、聋哑班、开智班等,共有280余名学生。捐赠仪式上,南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爱心企业和校友会对特教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残疾孩子的深情和厚爱。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了解到,厦大嘉庚学院泉州校友会成立两年多以来,在校友会建设中积极融入新思维,在活动中充分融入人文情怀,践行社会责任,给予校友归属感。时值厦大嘉庚学院泉州校友会换届之际,闽山消防总经理黄斯毅作为校友会会长,组织发起此次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为南安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去温暖的关怀,也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参与公益的平台。
 


 
  活动当天,除了为学校捐赠书籍、消防应急包等爱心物资,闽山消防还举办了消防安全公益讲座,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实用而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闽山消防的志愿者和校友会的爱心校友逐一参观了该校的特艺油画室、教学环境等,了解孩子们平时上课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