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The Color Run”热血开跑

撰稿:校学生会 许鎏旎  摄影:校学生会 邱霖悦 何璟 刘延林 黄亦男 邢一凡  
2018-12-03
  
1/5
游戏点  
2/5
撒粉点  
3/5
  
4/5
  
5/5

  12月1日,由我校学工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The Color Run”(彩虹跑)比赛热血开跑。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飞扬色彩,肆意青春”,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有一百五十余人,参赛者达七百余人。比赛的起终点为嘉庚广场,赛程分为三条不同路线,途经南区隧道、南区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等地点。该活动共设有七个游戏点、八个关卡,分别是“同心协力”“气球接力赛”“守护初心”“心有灵犀”“指压板跳绳”“寻找彩虹”“速算二十四”“指压板投篮”,选手完成任务后在相应的任务点盖章,集齐印章后才算完成比赛。另外,比赛途中还设有五个撒粉点,五颜六色的玉米粉被挥洒在空中,让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感受到别样快乐。
 
   团委副书记李三伟看到现场后感叹道:“很多同学都是组队来参加这个活动,大家一起玩闹,充满了青春的感觉。”她还说,“这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青春向上、充满阳光、色彩斑斓这几个词语。”
 
  2018级广播与电视学专业的刘欣欣说:“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觉很新颖。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我也从心底里为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鼓掌。”
 
  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林心颖同学表示:“‘嘉人’们不仅在奔跑和游戏中感受‘嘉’的美丽,还能在轻松和快乐的氛围中增进彼此的感情。”这次活动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为“嘉园”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