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鹭江讲坛】29日,跟集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林赞歌一起探索性格与职业发展的关系

2018-11-27

  主题:性格与职业发展
 
  主讲人:林赞歌
 
  时间:11月29日(周四)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01
 
  主要内容:
  你的性格是外向还是内向?是热情开朗还是羞怯紧张?不同的性格展示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职业心理学告诉我们,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性格需求。因此,如何发挥你的性格优势,让性格与职业达到最佳匹配,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本次“鹭江讲坛”将和同学们一起深入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探讨自己的性格优势,引导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知己知彼、扬长避短,达到最佳的人-职匹配。
 
  主讲人简介:
  林赞歌,现任集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全国首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仅3个),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兼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心理学会管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集美区心理学会会长等。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