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滔刻俱乐部携手厦大嘉庚学院 “商务沟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11-20
 


现场合影留念

  2018年11月14日,滔刻国际精益表达俱乐部受邀参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校内举行的创新创业企业精英论坛,并进行了滔刻商务沟通“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滔刻创始人兼首席课程设计师王凯志老师,滔刻联合创始人张兰兰、柯荣华等负责人出席活动,与厦门大学嘉庚学员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庄文韬主任,共同见证了校企合作新篇章的开启。
 

庄文韬主任致辞
 
  活动伊始,庄文韬主任发表致辞,“滔刻商务沟通示范基地”不但能够帮助学生们提高择业时所必备的知识力、沟通力,还可以实现人才对接。一方面,可以让学员与企业之间更好地了解彼此。另一方面,更是可以实现校企的优势资源共享,为更多的学生打造更美好的明天。期望学生们在滔刻提供的训练平台上,加强沟通能力,获得更大的舞台和更好的机会。


创业导师授聘仪式
 
 
  接下来,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创业创新孵化中心的领导们为滔刻创始人王凯志老师及联合创始人张兰兰女士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滔刻两位创始人表示在滔刻的“课堂上”,期待同学们能够对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有更准确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在学生能力培养方面,滔刻和学校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接下来,校企将共同努力推进后期培训工作落地,让更多同学受益。未来,希望能够从多元视角出发,继续开展各类校企间的深度合作。
 

授牌仪式
 
  隆重的授牌仪式后,滔刻创始人、现任创业导师的王凯志老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出发点,分享了现在滔刻正在做的,以及未来对同学们有所帮助的愿景,让同学们对进入社会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展望。

滔刻创始人王凯志分享经历
 
  未来,滔刻将邀请更多高校成立商务沟通基地,以训练的模式,让商务沟通能力发挥更广、更大的作用,为更多的在校学生提供培训、就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更多学生提高职场竞争力,助力学生们打通更优质的职场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