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2日,听中共龙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智猛讲漳州港的前世今生

2018-11-19
  主题:海丝起点漳州港的前世今生
 
  主讲人:江智猛
 
  时间:11月22日(周四)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09
 
  主要内容:
  漳州港,是一块朴实与神奇的土地,这块土地见证了久远的沧桑历史和辉煌岁月。时光流逝,当我们今日再回眸那些逝去的风华,寻找根脉,就会发觉先民们在这块土地上所创造的骄傲!
  本场讲座将围绕“漳州港前世”与“漳州港今生”两个主题,介绍漳州港这块土地的历史渊源与风土人情。
 
  主讲人简介:
  江智猛,中共龙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海市海丝文化研究会会长;曾被中国文联授予“海峡两岸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国书法家协会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评论家”、国家“一带一路”领导小组授予“一带一路艺术先行者”等称号;诗词、散文、理论文章等文学作品发表在全国、省市级报刊杂志近百篇,主编与参与编撰地方文史书籍数十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