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党群工作部 赵留鹏  摄影:党群工作部 杨彩萍  
2018-11-11


  11月9日中午,我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在主楼群3号楼1009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林辉莅临会议对工会工作进行指导。
 
  工会主席赵留鹏、工会副主席兼生活福利委员林建荣、工会副主席兼组织委员詹三河、宣传委员陈景聪、女工委员张倩倩、文体委员张东强、纪检委员杨彩萍分别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和体会。他们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际,对工会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体活动、生活福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大家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注重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抓住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做好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的服务,努力把工会真正建成教职工最可信赖的教工之家。
 
  在认真听取了工会委员们的汇报和建议之后,林辉书记指出,这次集体学习,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议召开的时机很好,内容很丰富。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改进工作方法、树立奉献意识、推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急教职工之所急,想教职工之所想,认真开展好教职工文体活动,落实好生活福利措施,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各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