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撰稿:党群工作部  摄影:学生新闻社 王煜玥 陈逸娴  
2018-11-01
  
1/4
  
2/4
易强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3/4
校党委委员与新一届工会委员合影  
4/4

  10月31日中午,我校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党委委员、教务部部长林斓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玲,以及160余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易强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2003年以来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始终坚持来自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充分发挥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在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难题、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工作,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办学理念,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报告还对未来几年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由赵留鹏、詹三河、林建荣、陈景聪、张倩倩、张东强、杨彩萍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当选工会主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林建荣和会计与金融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詹三河当选工会副主席。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