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六届亚洲设计学年奖 艺术设计系学子斩获佳奖

撰稿:艺术设计系  
2018-10-31
高颖设计的《“水墨”茶馆空间设计》  
1/3
陈佳敏设计的《“银河”私人影院室内设计》  
2/3
郑华设计的《“森之家”养老院室内设计》  
3/3

  近日,2018第十六届亚洲设计学年奖落下帷幕,艺术设计系2018届环境设计(室内设计方向)专业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个银奖、二个优秀奖的佳绩。此外,艺术设计系教师商墩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设计系获优秀组织管理奖。
 
  由商墩江老师指导,高颖设计的《“水墨”茶馆空间设计》,获得商业建筑与空间类作品银奖。由王廷廷老师指导,陈佳敏设计的《“银河”私人影院室内设计》获得光与空间类作品优秀奖;郑华设计的《“森之家”养老院室内设计》获得居住建筑与空间类作品优秀奖。
 
  2018第十六届亚洲设计学年奖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Asia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Alliance,简称AAUA)、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吸引了400多所高校参与。亚洲设计学年奖是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专注环境设计领域的洲际赛事,被誉为“未来环境设计师的摇篮”。该赛事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在2015年第十三届活动中升级为亚洲设计学年奖。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