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31日,聆听中国好歌曲刘欢爱将杨明毅与中国资深媒体人、音乐制作人郭志凯的音乐与梦想

2018-10-30
  主题:在这座城市遇见你——聆听中国好歌曲刘欢爱将杨明毅与中国资深媒体人、音乐制作人郭志凯的音乐与梦想

  主讲:郭志凯、杨明毅

  时间:10月31日(周三)12:30——14:00

  地点: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多功能厅
 
  主讲人简介:
  郭志凯,著名乐评人、音乐人、作家、资深娱乐营销专家,北京智动星河文化传媒总裁;以多重的工作身份混迹于娱乐圈,对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历史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了解唱片工业的流程,并以朴实无华的文字、浓厚的人文色彩和犀利独到的观点博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大家熟悉郭志凯,是源于他的“标签”——洪晃的博客策划人、演员大鹏前经纪人。他曾为王杰、王菲、谭咏麟的演唱会和嫣然天使基金晚会、央视中秋晚会、张北草原音乐节等活动做企划宣传工作。
  杨明毅,独立民谣音乐人,代表作《一位老人》,第五季中国达人秀人气王,被全国媒体誉为“小李宗盛”。他高超的吉他琴艺和酣畅淋漓的演唱受到了“综艺教父”王伟忠的极高评价;评委赵薇夸赞他的原创歌曲有力量;苏有朋也表示在一些演唱的场合期待与他合作。在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中,杨明毅用吉他弹唱的方式感染了全场,让刘欢大呼开眼界,知名乐评人“耳帝”发微博称这是当晚最喜欢的演唱。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河南卫视、大河报、东方今报、中国音乐生活报、央广网等全国多家媒体对杨明毅的音乐故事做过专访报道。刘欢评价道:“杨明毅有可能不只是在做原创歌曲,而是在原创一种全新的属于他自己的风格。”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