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爱果冻科技商议共建虚拟实验室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贾檀  
2018-10-30
显示屏虚拟实验体验  
1/3
虚拟演播室体验  
2/3
机电学院部分教师赴爱果冻信息科技公司合影  
3/3

  10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副院长郑伟以及部分教师前往漳州开发区创业大厦爱果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果冻科技”)。双方就合作建立虚拟实验平台和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据了解,爱果冻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内容生产基地位于福建省厦门湾南岸,在安徽也设有分公司。公司专注于采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构建智能场景教育服务体系,与众多高校联合建设了虚拟现实新学科以及学、产、创一体的高校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意在打造覆盖全国的虚拟现实创新网络。
 
  访问期间,项目总监王少云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引领机电学院教师参观体验公司的各类虚拟实验室。
 
  方亮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优势,并就双方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分析,期待今后双方合作能够取长补短、实现共赢。郑伟副院长表示,双方可先从简单实验室合作做起,逐步深入合作。
 
  王少云总监也表达了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机电工程学院的虚拟实验平台建设,为更多的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岗位。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