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年校庆】地方校友会足球邀请赛举行 四地校友绿荫角逐为母校庆生

撰稿: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乔扬 校学生会 曾日辉  摄影:学生新闻社 刘燕玲 校学生会 张澳  
2018-10-26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为本次比赛开球  
1/9
  
2/9
  
3/9
  
4/9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为获奖球队颁奖  
5/9
  
6/9
  
7/9
  
8/9
  
9/9

  10月20日至21日,地方校友会足球邀请赛在南区足球场举行。来自漳州、泉州、厦门、福州的4支地方校友会足球队的80多名校友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
 
  20日下午,初赛打响。雷锐生致开幕辞,他对校友们在校庆期间回到母校参加足球赛表示欢迎,希望各位校友通过足球赛,让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在赛场凝结、升华,并预祝地方校友会足球邀请赛圆满成功。随后,雷锐生为本次比赛开球。
 
  在这项友谊第一的比赛中,漳州校友会足球队最终以点球4:3的成绩夺得桂冠,厦门校友会足球队获得亚军,泉州校友会足球队和福州校友会足球队分列三、四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为获奖足球队颁发奖杯。他指出:“学校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让校友回‘嘉’团聚,一起见证学校15年的发展;也希望能增强校友间的交流;非常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始终如一的爱,希望学校在你们的关注和支持下越来越好。”
 
  来自漳州校友会足球队的方轶舟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进一步增进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的感情。希望学校每年都可以举办这样的校友足球赛,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回‘嘉’。”
 
  本次地方校友会足球邀请赛由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学工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