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奖励金表彰大会暨校友工作中心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陈燕春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闵思婷 王欣怡  
2018-10-26


  10月20日上午十点,人文与传播学院“二师兄”校友奖励金表彰大会暨校友工作中心成立大会于主楼群1号楼517多功能演播厅举行,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汤山钰、卢悦两位学子从八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二师兄”奖励金。
 
  本次大会由人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教授以及党总支书记沈玲和几位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担任嘉宾及评委,同时还邀请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会会长赵敏华,汉语言文学专业2008届校友陈嘉、陈振宇和丁海涛。
 
  来自汉语言言文学专业的八位候选人罗团、张烨、陈盛雄、陈燕春、汤山钰、管梅子、卢悦、陈晓颖依次进行了竞选宣讲。校友陈嘉是“二师兄奖励金”的设立者之一,他表示:“设立二师兄奖励金的初衷是想激励更多学弟学妹学会感恩,反哺母校,希望今后我们有能力设立更多奖励金、助教金,推动母校的发展。”
 
 
  大会过半,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工作中心在阵阵掌声中正式成立,校友会会长赵敏华与沈玲老师为工作中心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的最后,苏新春院长肯定了“二师兄”奖励金的设立,并希望校友常回“嘉”看看。他表示:“这份奖励金作为校友反馈母校的薪薪之火将载入史册,助力人文与传播学院越办越好。”
 
  据悉,“二师兄”校友奖励金取意于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第二届毕业生,由该专业2008届10名校友集资提供。这份奖励金是为了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激励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子在学术研究、文学创作、公益活动等方面能全面发展。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