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周年校庆】一起回“嘉”重温社团嘉年华

撰稿:学生社团联合会 彭傲  摄影:学生新闻社 刘明昊 林汇鑫 杨舒雯 庄剑杰 学生社团联合会 石朝均 彭傲  
2018-10-24
  
1/16
  
2/16
  
3/16
  
4/16
  
5/16
  
6/16
  
7/16
  
8/16
  
9/16
  
10/16
  
11/16
  
12/16
  
13/16
  
14/16
  
15/16
  
16/16

  栖霞湖在十月的暖阳里身姿摇曳。10月20日,重温社团之社团嘉年华在栖霞湖畔的至善广场举行。来自学校各社团的51位小伙伴相聚在栖霞湖畔的广场前,用独特的方式欢迎校友回“嘉”,重温社团时光。
 
  据了解,为期一天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近800名校友参加,王瑞芳院长陪同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社团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各协会纷纷亮相,展示最“嘉”一面:绿野协会通过“看图识名”的方式展示了各种动植物,邀请校友及家属一起回忆在校认识的动植物;电脑协会带来了高科技的VR体感游戏,向校友们展现目前该协会的研究和发展方向;自由搏击社团通过实战教学,展现了他们的非凡气概;汉服社展示了他们自己设计制作的发簪;汽车协会带来了他们自己设计和制造的汽车模型;帆船协会的成员在栖霞湖上扬帆起航,邀请校友一起体验帆船魅力;国标舞社团用轻快的舞步为“嘉园”献上生日的舞曲;智能车协会的小伙伴们用自己设计制作的智能车为校友们送上祝福卡片;吉他协会邀请了吉他协会的创始人2015届校友黄秋凯坐镇,为现场的小伙伴们带来了精彩的吉他表演……
 
     2013届校友李进华是知行天下协会的创始人之一,他说:“虽然已经毕业多年,但我们当年在校时创立的知行天下协会一直承载着我们的期愿。”他表示此次回“嘉”看到这么多的社团活动非常高兴,毕业多年,最想念的就是在社团的时光,社团的历练给了他很多自信和经验,也给了他独特的青春回忆。
 
  负责此次社团嘉年华活动的学工部、团委职员朱郑雯在活动结束后说:“此次重温社团活动,校友们重聚社团,共同为嘉庚学院庆生。活动也展现了我校十五年来社团文化的变化和发展,使大家感受到青春朝气的大学生活和嘉庚学院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到校参观的嘉宾和校友纷纷为社团活动点赞。他们表示,校友回“嘉”时能重温社团时光,这给他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