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名学子光荣入伍

撰稿:学工部 孟靖岳  摄影:郭俊平  
2018-10-01


  9月9日中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隆重召开了2018年新兵和军鹰老兵座谈会。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征兵工作站站长姚祖婵,学工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郑文钰等参加会议欢送2018新兵应征入伍。
 
  今年,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审查,我校共有16名优秀学生确认符合各项条件后被正式批准入伍。他们是:林圣杰、罗昌健、郭浩、赵禹翔、洪少辉、戴玮威、李睿敏、陈焕章、龙建州、邱清林、王艺锦、卢允辉、滕怡颖(女)、刘梓晨(女)、冷佳慧(女)、黄雪婷(女)。
 
  座谈会上,姚祖婵对积极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她表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参军报国是新时代青年的热切向往。她勉励新兵:向优秀的大学生士兵学习,充分珍惜在部队的生活;要坚定理想,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素质;要拼搏进取、不畏艰苦,善于学习,苦练军事本领;要严格自律、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珍惜战友情谊,做一名的优秀的士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郑文钰为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
 
  大学生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和中国梦,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我校作为高校征兵工作队伍中的一员,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开展征兵工作,获评“2017年度厦门市思明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