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来访我校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8-09-21

  9月18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全球外事主管Stephen Williams以及该校东亚区域负责人刘沛主任来访我校。两位嘉宾还带来了我校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协议备忘录。这标志着两校的友谊更进一步加深。
 
  艺术设计系教师王凯陪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代表游览了我校。来访嘉宾对我校的校园规划大加赞赏,尤其是对水上音乐广场印象深刻。来访嘉宾还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在嘉庚美术馆展出的学生陶瓷作品,对我校学子的作品赞叹不已。据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艺术及建筑教育领域享有盛誉。
 
  在座谈会中,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教师王凯,对外交流与合作团队和来访嘉宾,就国际合作项目、两校交流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我方代表对今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暑期营的成功举报表示祝贺,对该校给予我校师生的关心与协助表示感谢。双方就暑期营学生互换的可能性展开了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对我校开放的一学期交流项目中,学子无需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只需通过校方每年三月份的英语语言测试。会上,双方还针对该项目能否每年增加一次的英语面试机会展开了讨论。
 
  目前,我校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一学期/一学年项目、“2+2”项目、“3+1”和“4+1”项目。我校申请的学生可享有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第一年学费的九折优惠,英语系学子可跨专业报名该校部分的商科专业。
 
  据悉,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843年的英国知名公立大学。根据英国卫报最新的综合排名,该大学排在全英第16名。其艺术和设计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历史悠久,拥有全英顶尖级的艺术设计中心和工作室。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