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9月17日,胡郑辉副教授讲解如何轻松学英语

2018-09-13
  主题:其实英语并不难学
 
  主讲人:胡郑辉 副教授
 
  时间:9月17日(周一)16:30-18:10
 
  地点:经管大楼209
 
  主要内容:
  英语是国内大学生普遍感到困难的一门课程。许多学生都把英语视为畏途。其主要原因是学习不得法。许多学生(甚至教师)都把死记硬背当成英语学习的不二法门。其实,英语学习有许多诀窍。从听说到读写,无一例外。要学好英语,必须懂得每门课的要领,掌握每门课的学习方法。只要这样,学起来就轻松自如。
 
  本讲座的目的在于通过理论引导和实例说明,告诉讲座的听众如何掌握英语学习的各种策略,花较少时间,学更多知识和技能,提高英语学习的效率。
 
  主讲人简介:
  胡郑辉,英语系副教授,曾任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生导师,“国际应用语言学学会”会员、“福建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副会长;发表有关英语学习策略的论文十余篇,完成省社课规划课题一项;所编著的《英语学习策略》(厦门大学出版社2006年出版)获福建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