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福建省高校人才计划

撰稿:科研工作部 许婕  
2018-09-04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入选名单,我校5位教师入选。
 
  国际商务学院连智华和通识教育部郭奇林2人入选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静、李恒,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凤强3人入选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据悉,本年度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全省共确定135人入选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79人入选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
 
  “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是福建省教育厅支持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项目和平台,旨在加强福建省高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夯实高校科研工作的基础,提高高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自2013年以来,我校已有18人入选省高校人才计划。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