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周】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深入调研新农会公司

撰稿:管理学院 陶晨晨  摄影:管理学院 张进川  
2018-07-31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深入调研新农会公司  
1/2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深入调研新农会公司  
2/2

  7月25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到新农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农会公司”)调研。公司创始人繆星携公司旗下虹七公事业部各负责人一同接待了参加调研的教师。
 
  上午,新农会公司邱经理在位于国泰大厦的公司总部为参加调研的教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新农会公司前身为圣美策划,垂直服务农业食品策划,先后为安井、绿帝等地方龙头企业进行品牌和营销策划。基于在农业食品行业的积淀,2015年公司开始运营冻品在线,主要为中小餐饮主提供去中间商的产家冻品直送服务,还设立虹七公事业部,主营地方特色产品。从优化食品供应链着手,采用S2B2C的商业模式,到联合政府和产业园区打造创客平台,该公司目前进入B轮融资,市值估值达10亿元。
 
  中午,管理学院教师参观了位于海沧自贸区的冻品在线办公室。据介绍,冻品在线还成立了“冻品商学院”,培养基层人员走向管理岗位。
 
  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和新农会公司一行人来到漳州金峰众创园参观园区,与园区负责人杨经理进行了座谈。会上,主要交流探讨新农会公司和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的方式。新农会公司创始人繆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发现创业好苗子,进驻创客空间,培养优秀创业人才,也希望有兴趣和有能力的嘉庚学子能加入新农会公司。管理学院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表示,未来电商的两大方向一个是跨境,另一个就是农村电商,很希望能和新农会公司合作,力争找到公司、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的合作方案。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