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 我校8名学子进入决赛

撰稿&摄影:体育教学部 钱华伟
2018-07-27


 
  7月19日至2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的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预赛在福州大学举行。我校游泳队10名队员参加甲A组比赛,取得1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成绩,有8名队员顺利进入决赛。
 
  面对福州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强队,我校学子奋勇拼搏。已经第二次参加大学生运动会的建筑学院学子吴雪琦在女子50米仰泳中获得第二名,在100自由泳中获得第三名。建筑学院2017级学子周一阳在50米蝶泳中获得第三名。学子郑楚宁在同一场参加两项比赛的情况下,获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三名。女生队员在4*5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获得第三名。最终,游泳队有8名队员带着一至二项单项成绩和两项接力赛成绩进入决赛。
 
  在比赛期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在校领导的鼓舞和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教师钱华伟的带领下,我校游泳队在接力和单项赛事中都取得了好成绩。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