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不放假”,“嘉园”平安24小时在线

撰稿:传媒中心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8-07-27
  
1/7
  
2/7
  
3/7
  
4/7
  
5/7
  
6/7
  
7/7

  7月27日上午,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开展了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厦门大学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率领漳州校区管委会,嘉庚学院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学工部、团委、传媒中心、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保卫部、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校区服务办、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校园进行了全面走访及细致巡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主楼群5号楼、风雨球馆、校区宾馆、1号开闭所、凌云园区、若谷园区、理工大楼、生化大楼、水上音乐广场、敬贤教工公寓、南门保安室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巡查了消防设施、监控系统、配电网络安全运行情况以及人员配备值班情况,认真排查了安全隐患、卫生死角。
 
  针对8月下旬即将在校区举行第十三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以及2018新一代人工智能高峰论坛的情况,检查组仔细检查了赛场、食宿等筹备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增强责任意识,规范管理,注重细节,全力做好服务。
 
  检查组强调,面对安全,丝毫不可有松懈之心,全校各单位应建立健全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积极主动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和谐、稳定、文明的校园环境,真正做到校园安全“不放假”,“嘉园”平安24小时在线。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