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部分学子深入德化永春两地调研

撰稿:管理学院 何文化  摄影:管理学院 范爽  
2018-07-26
陶瓷DIY  
1/5
参观月记窑  
2/5
在泉州工艺美术学院听取讲座  
3/5
调研参观了达埔彬达香文化创意园  
4/5
  
5/5

  7月10日至12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和工程管理(工商项目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朱泳、范爽、刘倩雯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泉州德化和永春进行为期三天的实践调研。
 
  7月10日,同学们参观了德化陶瓷博物馆,并在陶瓷一条街进行自由调研。在与商家的交流中,同学们了解到关于陶瓷行业的现状与问题。
 
  7月11日,同学们前往洞山陶艺村月记窑参观。之后前往泉州工艺美术学院,观看作品展,并听了调研讲座,进一步了解青年一代为继承陶瓷工艺需做的准备。在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同学们还动手体验陶瓷制作。
 
  7月12日,同学们前往永春,调研参观了达埔彬达香文化创意园、永春老醋厂。
 
  在三天的调研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体会了泉州的特色文化,了解了陶瓷、香、醋等行业的现状,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调研和分析能力。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