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九个省份的艺术类录取工作 生源较去年普遍有所提升

撰稿:招生办公室  
2018-07-20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集中招生宣传后,7月10日我校正式进入招生录取环节,目前已完成九个省份的艺术类录取工作,艺术类生源质量较去年普遍有所提升。
 
艺术类录取情况
 
  在已完成录取的九个省份艺术类中,除贵州外,其余各省市录取分数线较2017年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其中重庆音乐类录取专业线提高了26分,舞蹈类录取专业线提高了20分;安徽美术和音乐类投档线较去年分别提高了17分和30分;海南录取的一名美术类考生,其文化成绩为687分,超海南省普通类本科A批控制线108分;江苏、内蒙古等省份录取分数线也较往年有了小幅度的提高。
 
  福建省艺术类继续实行“一档多投”,投档我校共7557人次,较2017年增加了近2000人次,美术类各专业录取的综合分分数线较去年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其中美术文录取分最低的动画专业较2017年提高了22.5分,美术理录取分最低的产品设计专业较2017年提高了15.24分。值得一提的是,美术类录取的考生文化成绩继续向好,今年有一半以上的录取考生文化成绩在普通类本二线以上,其中美术理录取的所有考生文化成绩均在400分以上。
 
数字招生宣传
 
  进入六月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就进入了集中期。我校秉持“以考生为本”“以服务为中心”的思路,努力为每个考生做好咨询和指导服务:
 
  10 条招生咨询热线(0596-6288416);
 
  40 余场招生咨询会;
 
  涵盖18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12 所中学宣讲;
 
  31 个招生咨询QQ群;
 
  腾讯教育、淘高考等数 场招生访谈;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江苏、江西等省级招生平台网上咨询会及咨询周 
 
  2000 余条留言版留言回复;
 
  咨询QQ好友上限2400 人;
 
  官方微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关注增加1800 余人;
 
  ……
 
附: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