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青年教师党员“读书班”圆满结业

撰稿:党群工作部 刘子钰  摄影:教学促进部 郑旭东 党群工作部 谢仁崇  
2018-07-06


  7月4日中午,第六期党员“读书班”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教师“读书班”在主楼群3号楼809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式。
 
  本期“读书班”从2017年12月开班至2018年7月结束,共有27名青年教工参加,共进行了4次主题班会、2次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活动、1次外出考察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和1次结业式。
 
  结业式由“读书班”班长、管理学院教师步会敏主持。步老师总结了本期“读书班”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随后,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读书班”指导老师赵留鹏给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式上还以民主投票的方式,投票选出了八位优秀学员——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郑伟、管理学院步会敏、建筑学院王冰、人文与传播学院王乃考等教师和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兼行政党总支副书记周君、党群工作部秘书刘子钰和谢仁崇。
 
  “读书班”的指导老师赵留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期“读书班”采用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交流探讨,整个过程中可以看出每位学员的用心和投入。班委们积极出谋划策,把各项活动都办得有声有色,大大提高了青年教工党员参与积极性。他非常感谢学员们的用心投入,希望学员们能把在“读书班”里看到、想到、听到、学到的知识带回各自所在的党支部,把党支部的活动办得更加精彩。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