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新闻

资讯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五周年校庆晚会节目征集通告

撰稿:   摄影: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量:1642

    曾记否,懵懂如初的你在簇新的“嘉园”,至善亭前,栖霞湖边;书声琅琅,长歌如弦。如今,十五载春华秋实,十五载桃李芬芳,十五年风雨同舟,十五年相思如炽。曾经丫丫学步的嘉庚学院,也已茁壮成长为鲜衣少年。他朝气蓬勃,对未来好奇而充满希望,一如当年的你。你还好吗?“嘉园”十五岁了,回“嘉”看看吧,愿你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

 为迎接嘉庚学院15周年校庆,现向广大校友征集十五周年校庆晚会相关的素材(包括节目征集和素材征集),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620-2018年9月16

二、征集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

  三、节目征集

节目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展现,主题以“十五周年校庆”表演类节目为主,组合类节目为辅的节目形式。

形式为合唱、舞蹈、朗诵、相声、小品、音乐剧、舞台剧、器乐演奏、武术、魔术、DV展播等均可,鼓励大胆创新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融合。

形体类、声乐类等节目控制在六分钟内,语言类等节目控制在十分钟内。

四、晚会素材征集

(一)照片、视频征集

1.合影照片,与舍友、同学、老师等的合影照片;

2.嘉庚学院建筑照片,在大学里拍摄的以学校建筑为主题的照片;

3.与十五周年相关的主题照片;

4.与“嘉园”发生的故事;

(二)海报创意素材征集

1.以嘉庚学院建筑为主题的海报创作作品;

2.嘉庚学院校园风景手绘作品;

3.最具“嘉庚”特色的素材(任何形式);

4.有趣的海报形式(任何形式想法);

(三)“最想说的话”音频(视频)征集

校友们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可以通过音频(视频)录制来表达你对学校、对同学、对舍友、对学弟学妹等的情感。

五、其他

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可以发给我们,我们将根据你们的建议进行择优采纳。

六、参与须知

报名方式:

节目报名表(见附件)以及素材,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到:yishutuan520@sina.com

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晚会献计献策,力争打造一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高水平十五周年校庆晚会。

七、注意事项:

如对本次征集活动或组织工作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晚会专用邮箱:yishutuan520@sina.com 或直接联系晚会工作组。

附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十五周年校庆晚会节目报送表.doc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