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招生办老师告诉你 报考厦大嘉庚学院排名多少更有戏

来源:厦门网  
2018-06-17

  厦门网讯(记者 蕊蕊 通讯员 陈巧恩)6月17日,厦大嘉庚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这已是此活动开展的第14年,最受关注的依然是填报志愿指导讲座。
 
  厦大嘉庚学院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银平详谈“平行志愿”如何规避退档风险等填报注意事项,还释放了一个关键信息:“近几年,我校普通类在福建的文科录取分数对应排位在15000-18000名,理科录取分数对应排位在54000-62000名,考生可依此作为参考。”张银平说,今年福建考生文科排名在19000名以内,理科在62000名以内者,鼓励报考嘉庚学院,“当然具体录取几率要视今年填报我校的生源情况而定。”
 
  厦大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学和厦门嘉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并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今年10月,这所不一样的独立学院将迎建校15周年。
 
  自2005年以来,厦大嘉庚学院的“校园开放日”首开福建高校先河。怀旧的校友、尝鲜的高考生及家长、欢聚过节的在校生和他们的亲朋……不管是雨水淅沥还是艳阳高照,每一年的校园开放日都吸引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访客,而且,身份越来越多元。